WTT2019-纳米传热实验室
Nanoscale Heat Transfer Group

近年来热传导研究在凝聚态物理,统计物理,工程热物理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研究学者们也提出了很多新的科学问题。在此背景下,国内外同行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全国热传导研讨会”。该研讨会能够为国内从事热输运研究的师生提供很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目前该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三届:首届热传导研讨会(WTT2016)于2016年由南京师范大学主办;“2017年热传导研讨会(WTT2017)”由扬州大学主办;“2018年热传导研讨会(WTT2018)”由厦门大学和华侨大学主办。第四届“全国热传导研讨会(WTT2019)”由华中科技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苏力科技热能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于2019年9月21日至25日在武汉市荷田大酒店举行。

WTT2019旨在为热输运领域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分享近来在理论、模拟和实验方面的进展,交流最新的科研思想。目前有南京师范大学、扬州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安徽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兴盛能源科学研究院、滨州医学院、重庆邮电大学、复旦大学、福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河南工程学院、兰州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苏州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同济大学、清华大学、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天津理工大学、武汉大学、湘潭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逾3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逾100位研究学者参加。

口头报告视频




Nano Heat Group of EP@H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