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2020-纳米传热实验室
Nanoscale Heat Transfer Group

近年来热传导研究在凝聚态物理、统计物理、工程热物理、导热材料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研究学者们也提出了很多新的科学问题。在此背景下,国内外同行决定举办一年一度的“热传导研讨会”。该研讨会能够为国内从事热能科学及其交叉领域研究的师生提供很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目前该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四届:首届研讨会于2016年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第二、三、四届分别由扬州大学、厦门大学和华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承办。

第五届全国热传导研讨会(WTT2020)由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WTT2020将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办,围绕热传导及其交叉领域中的关键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分享近来在理论、模拟、实验方面的进展。

口头报告视频

海报奖:万骁黄钰文王云鹏






Nano Heat Group of EP@HUST